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任玉成研究员带队拜访黄庆学院士

发布时间:2022-06-29 文章来源:

2022年6月8~9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任玉成研究员率队赴山西太原拜访黄庆学院士并开展技术交流。

本次活动,是重点实验室与太原理工大学黄庆学院士及其团队的一次技术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为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上,任玉成代表重点实验室向黄庆学院士表达了感谢,感谢黄庆学院士在担任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期间,其本人及团队多年来对我重点实验室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在新领域、新技术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以及近期重点实验室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黄庆学院士对任玉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介绍了院士团队及太原理工大学院士科创基地的基本情况。黄庆学院士表示,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整合工作,是关系我国科技发展的大事,此次调整,希望重点实验室一定要瞄准国家战略亟需的精准定位,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将材料做实做深,准备充分,接受国家的评估。

会上,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权晓惠就实验室重组工作的详细开展情况向黄庆学院士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