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国际交流

实验室建设期间国际交流汇总

发布时间:2011-03-18 文章来源:
  2008 年 1 月 20 日 ~25 日,本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教授级高工郑文达等与德国 TIEFENBACH 公司技术人员在本实验室进行了挤压机用水阀技术交流。
  2008 年 5 月 1 日 ~5 月20 日 ,本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高级工程师张君等赴欧洲对欧洲挤压设备厂商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并进行了一系 列的技术交流。
  2009 年 2 月 19 日 ~21 日,与德国 Marx 公司技术人员 Klaus 先生等在本实验室进行了挤压筒加热与等温挤压技术交流。
  2009 年 3 月 24 日 ,与俄罗斯乌拉尔重机厂技术研究人员在实验室中进行了 2 万吨难变形合金卧式挤压机关键技术交流。
  2009 年 7 月,本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级高工韩炳涛主任赴美国进行了 800 MN 模锻压机液压系统技术交流与考察,进一步明确了国际大型液压设备的发展方向。 2010 年 3 月,与美国 Williamson 公司 Williamson 先生等在本实验室进行了红外测温与等温挤压技术交流。